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超商二店!秀新科技 實測結帳「免排隊」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黃兆康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21:12

新型態消費席捲超商與速食店,速食龍頭全新的旗艦店今天開幕,除了臨櫃點速食,也大力推動使用全自動化的點餐機,強調可以請專人將餐點送到桌上。此外之前引發話題的無人超商,不到半年也開第2間店,首創24小時不打烊,實測消費到結帳,比起一般傳統超商得排隊等待,能減少一點點時間,但前提是消費者得先花時間,熟悉無人店操作。

圖/TVBS

 
店員:「先確認自己買的商品。」

小朋友放上超商產品,靠著人臉辨識物品後,輕鬆用卡片結帳,無人超商開第2間店,這回打出24小時,店面旁也有實體門市,包括人臉辨識提款機、更寬敞的紅外線感應閘門以及結帳系統通通升級,拓展無人店之快,民眾買單嗎?

民眾:「(無人超商)很多東西都是很特別的,那我比較想體驗沒有人的感覺。」

 
民眾:「(傳統超商)買東西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店員,比較可以獲得直接答案。」

無人店全自動得熟悉操作,而實體店要花時間排隊,實際來比一比。

圖/TVBS

記者陳韻涵:「來到無人超商,我們實際來測量看看,從進入(無人店)到結帳要花多少的時間,可以看到進來到結帳之後呢,秒數大約是落在50秒。」

記者陳韻涵:「而我們來到一般的傳統超商,來實際看看從消費到結帳要多少時間,到傳統的結帳櫃位來看到,時間大概是落在52秒,其實呢,剛剛是多加上了排隊等待的時間。」

全自動點餐機讓民眾能自行操作,輸入手上的號碼牌再用信用卡支付,回到座位等待,店員就會自動送餐。

圖/TVBS

速食店整合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提供送餐到桌的服務,另外我們增設外場服務人員。」

 
老字號速食店翻新,自動化點餐大約20秒,比起臨櫃點餐大約1分鐘相比,快了一倍以上。

超商跟速食店都引進無人新型態消費方式試水溫,也考驗民眾的接受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人店#自動化#速食#超商#點餐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1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