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還要喇叭助陣 陸「暴走團」擾民挨轟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1:51

大陸除了廣場舞,近期最流行的就是暴走團,一群人跟著音樂節奏,在馬路健走,最近上海也出現,但不同的是他們只在一條400公尺的馬路上,不斷繞圈圈,加上音量高達80分貝的音樂,每天傍晚7點,準時出動,讓兩旁住戶聽到快崩潰。

圖/翻攝自北京日報微博

 
跟著音樂節拍快步走,隊伍裡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一共200多人,就這樣在短短400公尺的馬路上,不斷繞圈圈。

快走當運動,健康歸健康,這裡是上海楊浦區蘇家屯路,每天傍晚7點,準時出來搭配超大聲的音樂,讓馬路兩旁住戶,聽到快崩潰。

住戶:「這個喇叭的聲音實在是太厲害了,我意思是最好取締掉,真的只是跑步可以的,你喇叭別放,晚飯吃好,想看看電視什麼的都不行,聲音響得不得了,音響怦動怦動很厲害,我心臟也被它弄得怦動怦動,難過得不了。」

 
到底又多吵,實際測量達到80分貝,相當於機車猛按喇叭的音量,天天都有,還在晚餐時間,難怪讓人受不了,而且1公里外就有公園和大學運動場,為什麼非得在馬路健走。

健走民眾:「家裡就對面啊,跑過來近啊,沒事就過來兜了。」

健走民眾:「樹多、沒有太,這裡很陰涼的,所以大家都選擇這條路。」

根據相關規定,上海市在廣場、道路、公共場所,健身活動不能放音樂,想盡情運動又不捨不得走遠,這樣的心態等於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健走#運動#音樂#分貝#吵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7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