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yVideo上半年付費電影排行 《與神同行》奪冠


發佈時間:2018/07/1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1:4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台灣大哥大旗下OTT平台myVideo上半年付費電影榜首由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拿下,帶動上半年影片觀看次數突破4000萬次,myVideo看好暑假檔期觀影次數將成長3成。

台灣大哥大旗下OTT影音串流服務平台myVideo今天公布2018上半年度,去年韓國電影在台票房冠軍《與神同行》登榜首;亞、季軍則分別為《氣象戰》、《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myVideo上半年影片觀看次數突破4000萬次,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2倍;觀影總時數突破1400萬小時,較去年同期成長逾2.5倍。進一步觀察榜單發現,在Top10榜單中多達7部是「動作冒險」片,顯見民眾仍偏愛觀賞大牌明星演出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

前10名依序為《與神同行》、《氣象戰》、《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黑豹》、《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可可夜總會》、《正義聯盟》、《移動迷宮:死亡解藥》、《縮小人生》、《決勝女王》。

myVideo註冊會員數日前正式突破400萬大關,其中付費會員數成長率高達1.5倍。myVideo認為,除了今年499上網吃到飽的推波助瀾外,myVideo推出短短3個月就逼近700萬觀看次數的「0元強片」專區,也成功扮演為全站導流的重要角色。
 

2018下半年首先迎來暑假流量高峰,台灣大哥大預計,暑假myVideo觀影次數將較5至6月成長3成。myVideo發現,影迷最愛在暑假看的電影類型為「動作冒險(11%)」、「爆笑喜劇(10%)」和「浪漫愛情(10%)」。(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yVideo#與神同行#電影#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5323

0.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