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幕僚」爆紅惹議 柯文哲:沒有多花什麼錢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8:0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和網紅、新媒體合拍影片,日前的「一日幕僚」更瞬間爆紅,目前觀看人次已逼近700萬,不過市議員王鴻薇日前質疑,北市府刻意將所有標案壓在10萬元以下,疑似為了規避公開招標。對此,柯文哲今(14日)表示,「一日幕僚」就是照每天的生活方式讓人側拍,市府並沒有多花什麼錢。

「一日幕僚」影片引發關注,王鴻薇認為,北市府刻意將所有標案壓在10萬元以下,就是為了躲避公開招標規定,等於想把案子給誰就給誰,有動用市府資源替柯文哲做選舉宣傳的疑慮。此外,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也向市府調閱「一日幕僚」宣傳資料,打算在下週開議的新會期質詢柯。

 

對此,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表示,「一日幕僚」影片就是按每天的生活方式供人側拍,其他人員也是本來就有的隨扈和媒體事務組成員,並不需要治裝費,也沒有額外花什麼錢,反正就是照日常行程跑,「人家要來側拍就側拍」,不認為此事會有任何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日幕僚#柯文哲#北市府#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1

0.4290

0.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