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鑰匙!百萬轎車飄毒味 媽寶嗆警拒開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4:54

台南有一名21歲的男子,開著媽媽的百萬轎車,揪朋友一起到PUB,卻把車違停紅線上,一下車,員警聞到毒品臭味,還從車窗外看見裡頭有吸食工具,要求他打開車門,他卻嗆警要警方出示搜索,並且堅稱自己沒有鑰匙,警方將車子拖吊後,找來男子的媽媽開門,果然搜出毒品。

圖/TVBS

 
員警vs.嫌犯:「裡面的東西你自己看,拿出來,(什麼東西那不是我的)。」

才開從百萬轎車走下來的男子,身上飄散濃濃的毒品臭味,車上還有疑似吸食工具,員警要求他打開車門受檢,他卻說鑰匙不見了。

員警vs.嫌犯:「我沒鑰匙,拿出來拿出來,我身上沒鑰匙你要怎打開,要不然怎辦鑰匙呢?我沒鑰匙,我看一下,不然你拿搜索票來,我看一下不用搜索票,鑰匙不在我這。」

 
男子嗆警,要求出示搜索票,就是不開門。

圖/TVBS

民權派出所副所長高德陵:「查看他身上,經查看後事實上都沒發現該車鑰匙,所以警方請那2位當事人返回派出所協助調查。」

原來21歲的男子,開的是媽媽的車,員警把違停在紅線上的百萬轎車拖吊後,媽媽才拿來鑰匙開門。

員警vs.嫌犯母親:「這看得到,毒品,(嗯)。」

圖/TVBS

果然副駕駛座位下就擺著K盤,還有毒品。

民權派出所副所長高德陵:「這位母親稱說該名小孩很少回家碰到面,所以不曉得小孩子在外面有從事什麼事情。」

 
媽媽為了兒子的安全,讓他開著自己的百萬轎車代步,沒想到兒子一點也不珍惜,車子違停紅線上,還帶著朋友在車上吸毒,被警方發現他拒開車門嗆警,現在要被依毒品罪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紅線#毒品#吸毒#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91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