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弄翻飲料「拿到新的」秒閃!留店員辛酸拖地收殘局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3:20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如果不小心在公共場所打翻飲料,你會怎麼做呢?一名網友表示,昨(12日)晚在宜蘭一間速食店,看到一位女顧客不慎把飲料打翻,店員隨即補償她一杯新的,但她卻連一句謝謝、抱歉都沒說,就端著餐點離開櫃台,留下店員獨自清理「殘局」,看不下去的網友怒將過程PO上網,並直呼「剛剛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奧客!」

「可樂打翻難免,這不打緊,接下來她走到櫃台跟服務員說:可樂倒了。對!就是這麼平淡的說!」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說,自己在速食店等點餐,一名女子端餐點準備離開櫃台,結果不小心將可樂打翻。店員於是請值班經理處理,而經理隨即遞上一杯新的飲料,但闖禍的顧客一句謝謝也沒有就轉身回座!」

 

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接著表示:「經理還愣了一下,可能沒見識過這麼沒禮貌的吧!然後那女生就讓那杯子繼續躺在她桌子旁邊,一點也沒有想要撿起來的意思…接下來就看到辛勤的背影了…。」這情況讓她傻眼地說「基本禮貌要有,請謝謝對不起連幼稚園小朋友都知道、東西弄倒請自己撿起來」。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跟著痛批,「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家庭教育真的有問題」、「有些人不是公主,只是有病」、「經典奧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客#打翻#飲料#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849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