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一對一教學 辣妹健身教練吸「金」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很多健身中心,都開始拓展一對一健身市場,有七年級辣妹嗅到商機,自己當健身教練,開班授課,因為有物理職能治療師的專長,一堂課2500元,比一般市價高一些,不過要上她的課,還要排隊呢,連立志甩肉10公斤的市議員,都是她的學生。

健身教練廖子喬:「再一次,一二三。」

肚子跟球一樣圓,正在做特技表演的,你沒看錯,是市議員黃向羣啦!跑攤被選民嫌太油了,甩肉10公斤的終極目標,黃向羣要交給這個小辣椒。記者:「當初你知道這個學生是議員嗎?」健身教練廖子喬:「後來就知道了。」

20出頭歲,已經是個物理職能治療師了,黃向羣是最愛翹課的壞學生,只能耐著性子慢慢教,其他學生,勤快多了,80分鐘的一對一健身課,有專業脊骨醫師設計課程,這一堂不便宜喔,一堂1300元到1500元,辣妹教練一堂課要價2500元,要上她的課,還要排隊呢。

廖子喬:「我是物理治療師,我現在在唸研究所,其實物理治療師不一定要在醫院。」記者:「你自己Case有接比較多嗎?」廖子喬:「有,而且是北部。」

嗅到一對一教學的市場,辣妹教練再也不跑健身房了,大樓裡一個小公寓當基地,打工錢賺飽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68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