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8天! 控世界豆漿非法解雇索賠25萬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2:40

早餐店殺手,爭議不斷。去年TVBS報導,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兩年前開始在中永和應徵早餐店員工卻對客人大小聲,工作態度差,做不到一週就離職,勞資糾紛超過100件。現在連知名豆漿店「世界豆漿大王」也受害,連同精神賠償金婦人索討25萬,法官開庭審理,判店家賠償1893元。

圖/TVBS

 
站在煎台拿著一大盤鍋貼,準備下鍋油炸,但這名46歲的劉姓女員工卻站的遠遠。

當事店家:「你看用丟的。」

一副不想做的態度,當場被制止,甚至大家都在忙她一個人跑到休息室溜搭,新進員工做不到一週就離職,事後還會投訴老闆不當解雇。

 
圖/TVBS

早在104年開始,勞工局受理她的勞資糾紛超過130件,成功調解占了二分之一,獲得至少15萬理賠。

現在卻傳出連新北市永和老字號的「永和豆漿大王」也受害。

世界豆漿大王業者:「我覺得這個判決對我們是公平的,還我們一個公道啦,也希望藉由此案也給社會一個正向的能量。」

圖/TVBS

老闆指控 46歲的劉姓女子,104年5月多來應徵,頭兩天工作表現還不錯,之後卻單手端豆漿,還威脅同事不能碰到她的手,否則就要提告,老闆受不了把人解雇,卻被對方一狀告上法院,精神撫慰金失業損失,求償25萬。

開庭時老闆說,對方拒絕提供身分證件無法辦理勞保,也提不出失業損失證明,喊冤自己並非不幫她加保,但的確少給工資,最後法官判賠1893元。

誰也沒想到,招募員工會遇到這種事,店家還得小心提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店#殺手#態度#勞資糾紛#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12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