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圖書館為背景 台東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夯


發佈時間:2018/07/0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5: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眾詢問度高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已進行1場,到8月中旬尚有7場次,其中首度納入「世界八美圖書館之首」的台東大學圖書館為背景,加上其他場次也有看頭,將湧入人潮。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今天表示,民眾詢問度最高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延續歷年經典場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和知本溫泉區外,今年首次以「世界八美圖書館之首」的台東大學校本部圖書館為背景。

 

另外,繼2013年於志航基地首演光雕音樂會造成熱烈回響後,今年將再度結合空軍基地開放日,讓大家能捕捉到壯志凌霄的國軍現役戰機與光彩炫麗的熱氣球相互輝映的畫面。

7場次光雕分別是,7月7日清晨4時30分在成功鎮三仙台;7月14日晚上7時台東市志航基地;7月21日晚上7時池上大坡池;7月28日晚上7時台東大學校本部;8月4日清晨4時30分在太麻里曙光園區;8月11日晚上7時在知本溫泉;8月13日晚上7時鹿野高台大草原。

江慧卿表示,三仙台場次清晨2時起至7時止通往三仙台的舊省道(成功鎮基翬路、白守蓮路)將變更為南往北單行道,從長濱南下要參加三仙台熱氣球光雕的車輛,一律沿台11線直行經過三仙隧道再左轉。
 

志航基地場次,白天志航基地營區開放有戰機表演,夜間則是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空軍第七飛行訓練聯隊要提醒民眾志航基地內不開放停車只能搭接駁車進出,而基地附近的吉林路與志航路3段當天兩側均不允許停車。

接駁車從早上7時30分開始分別從台東車站、台東轉運站及四維夜市發車三個地點發車,約10到15分鐘一班,坐滿即提早開車,搭車前須檢視身分證件,往志航基地去程每人收費50元,回程免費。

知本溫泉場次,當天下午3時起知本溪南岸的龍泉路(溫泉橋至勇男橋間)將只限大客車通行,其餘車輛一律行駛北岸的溫泉路。

至於其他場次的光雕音樂會雖沒交管,預期也會跟往年一樣人車爆滿,台東縣政府呼籲民眾可以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前往,各場音樂會除了池上大坡池因為離火車站較近沒有接駁車外,均都提供有接駁車,詳細接駁資訊可至熱氣球活動官網(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查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光雕#音樂會#圖書館#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0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