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圍三角錐? 轎車衝入施工區 陷水泥溝中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21:00

車子怎麼會開進施工中,水泥未乾的"管溝"內! 這是台中太平一處台電施工點,前方放了"施工改道"標示,工地內挖了一處管溝,正在灌水泥,但一輛車開車經過,疑似為了閃車,前輪栽入管溝,卡在還沒乾的水泥裡,動彈不得,駕駛說,因為施工單位沒在旁邊擺三角錐警示,才會釀禍

圖/TVBS

 
車子才剛右轉,怎麼回事。轟瓏一聲整輛車卡住不動了。原來轎車的右前輪壓到剛舖上水泥的工程管溝。水泥還沒乾,前輪下陷,車尾就翹起來了。整輛車懸空卡在馬路上的工地內。

工地領班:「鋪防滑鋼板的時候,突然間一部車子就闖進來,我們的管溝裡面。」

圖/TVBS

回到施工處,本來鋪上水泥的管溝,又變成凹地,還能看到車輪壓過的痕跡,但車子轉彎前,這道路上明明擺了"施工改道"的提醒,駕駛怎麼會闖進去。
 

工地領班:「5點多快下班時段,我們要準備收工,我有看到他在躲避對面的車道過來。」

再看一 次行車紀錄器,當時道路右線完全封閉,但車子右轉後,看到前面的箱型車順利通過,不過肇事駕駛說,轉彎後,沒有任何三角錐警示,車子才會,壓到還沒有乾的水泥,害他連人帶車卡進管溝內。

圖/TVBS

太平交通隊小隊長劉文雄:「本人沒有受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
這裡是台中太平 旱溪西路 台電的工程,道路施工 有申請,路旁也依規定 擺出警告標示。
但依駕駛角度來看,轉彎後,有一段路 沒有三角錐警戒線,駕駛認為這也害他 轎車開進水泥洞。
財損賠償 ,得等後續的責任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工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3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