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新對香港印象! 暑遊3玩法直攻海陸空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7:39

暑假將至,國人出國旅遊不乏會選擇臨近的港澳地區,不過像香港給人的印象多半以吃美食、逛街血拚為主,就怕旅客玩膩了觀光人次下滑,香港當局近來推動三大玩法,搭直升機、鴨靈號和山頂纜車,從陸海空不同視角要刷新旅客對香港印象。

圖/TVBS

 
記者劉懿萱:「來到香港有什麼新玩法呢?我們現在位在酒店30樓高位置,即將要搭乘這架直升機從高空俯瞰遨遊整個香港。」

直奔高空360度俯瞰,獨特視野探索香港的城市高樓,九龍半島都會繁華盡收眼底。

記者劉懿萱:「我們現在全副武裝,就置身在香港的高空上,從窗外眺望出去,可以看到整個香港的海港美景。」

 
圖/TVBS

維多利亞港遊輪、船隻交錯,從海線延伸天際,帥氣機長帶你深入外海島嶼,菁華15分鐘,從空拍角度刷新對香港的舊有印象。大船入港,復古木造三桅船帆挾著63年的歷史記憶,叮鈴叮鈴宣告啟航,曾經沉入海底的鴨靈號前身是一艘漁船,修復後變身觀光船,一天7航次,從朝暮、夕陽到夜景帶你縱橫香港水域。

台灣觀光客:「還不錯,因為小朋友喜歡、而且很特別,就很像海盜船。」

台灣觀光客:「帶小朋友過來看海港,不一樣的感受。」

圖/TVBS

鴨靈號業務發展總監李健蘭:「歐美啊跟那個是加拿大、澳洲的那一邊比較多,佔我們40%,然後台灣的朋友也很多,佔我們的15%。」

記者劉懿萱:「最經典的玩法無非就是搭乘山頂纜車,它會以爬坡45度角的方式帶你飽覽太平山。」

就像玩雲霄飛車爬坡直攻山頂,除了沿線綠意景緻,扮演重頭戲的太平山夜景在遊客簇擁下寫下經典香港韻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纜車#直升機#鴨靈號#觀光#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07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