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獲米其林肯定!知名餐廳「新都里」7月歇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6:38
翻攝自/新都里  台北懷石料理 Shintori Taipei臉書
翻攝自/新都里 台北懷石料理 Shintori Taipei臉書

又是因「租約到期」,再一家名店吹熄燈號!知名日本懷石料理餐廳「新都里」,近日在官網臉書上公告,因租約到期,將於7月1日起歇業,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直呼不捨「好可惜!一個時代的經典」。
 
經營已有近20年歷史的新都里,被視為台北懷石料理的先驅者,且今年才獲得《米其林餐盤》的肯定,評審還特別推薦的海膽晶凍、山藥千絲、雪泥蒸蟹等特色餐點。

 
 
沒想到!新都里官方於臉書貼出公告,新都里瀧四店經營將近20年,顧及未來發展性與評估整體市場情勢變化,因原址租約到期,預計於2018年7月1日歇業。另外有購買貴賓禮券的顧客,可於6月30日前的營業時段,持禮券致店內用餐。無法使用完畢的禮券,將會協助所有退款事宜。
 
消息一曝光,不少饕客都感到可惜,「又要少了一家好餐廳」、「從早期安和路上的七都里到現在的新都里,希望日後能夠再見到你們的復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歇業#懷石#料理#新都里#租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6

0.1368

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