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稱沒帶錢賒帳 加油員:遇催討就拖延


發佈時間:2018/06/2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8:24

台南有間加油站遇到一名男客人開車說要加滿油,卻加到一半說沒帶錢要賒帳500元,加油員基於相信客人,抄下電話後就請對方明天一定要還錢,結果沒想到對方一拖再拖,拖了9天還是說隔天再還!事後加油員不滿將監視器PO上網,賒帳客人的孫子看到後才到加油站把錢還清。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輛黑色轎車開進加油島,服務員依照SOP幫忙服務,但加到500元後服務員卻被車內駕駛叫住,要她等一等,因為他沒帶錢,

加油員:「我說這樣子的話明天一定要拿來還喔,他就跟我說好,然後後面我就跟他留手機,結果隔天因為我放假,我同事打給他,他就說他什麼人趕不回來、下一次再過來還。」

基於相信客人,當下給他方便賒帳,沒想到說好隔天還的500元一天拖過一天,從14日等到22日再次打給他,還是推說隔天再還。

 
賒帳客人:「說真的我現在真的都在屏東這邊在忙,我真的會趕不過去,我不管怎樣明天一定會到,不論怎樣。」

加油員不滿被賒帳不還,將過程PO上網,賒帳客人的孫子看到後主動將錢歸還,不過其實他的賒帳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加油員:「同事說上一次也是這樣子,突然也是加到一半也是說要加滿,加到300多元的時候他就說『等一下,我沒有帶錢包』,結果他隔天是有來還。」

圖/TVBS

再到附近的直營加油站詢問,站長說幾年前的確曾有過可以讓客人賒帳7天的規定,但事後有太多客人失約,最後乾脆取消這項服務。

其他加油站站長:「拒絕往來戶我們都有抄起來,就是進來看到車牌,我們就跟他講說有沒有先帶錢。」

對加油站來說,被客人賒帳幾百元可能事小,但對加油員來講每小時領時薪,遇到這樣的狀況一多了,可能還會被扣薪,當然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賒帳#加油#累犯#客人#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58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