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自唱KTV陌生男突闖入 正妹「一句話」嚇跑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4:12
南韓一名正妹直播主清新可愛,深受男網友的喜歡。(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南韓一名正妹直播主清新可愛,深受男網友的喜歡。(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若是女生獨自一人,很容易成為男性搭訕的對象;最近南韓有名正妹直播主,外貌清秀加上甜美的笑容,吸引不少網友追蹤。日前她獨自一人到KTV唱歌,突然間包廂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讓她當場驚嚇不已,對方還說要跟她一起唱歌。但她並未因此慌了手腳,反而保持冷靜,用一句話嚇跑對方。

這名正妹也不吝惜常分享美照。(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這名南韓正妹名叫朴敏貞(박민정),現年23歲,除了擁有出色的外貌和身材外,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而且笑起來超甜美親切,吸引許多網友和粉絲追蹤。除了有15萬粉絲訂閱她的YouTube頻道外,臉書更有將近80萬人追蹤、IG也有28萬以上。

 

最近朴敏貞分享了一段影片,表示要挑戰1個人吃燒肉和唱KTV。由於韓國的KTV包廂,門上設有一個小透明窗,因此門外只要有人走動,經過朴敏貞的包廂時,都會忍不住往裡面偷喵幾眼。
日前她到一間KTV內獨自唱歌。(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其中一名陌生男子,他先是在門外觀看,之後就大剌剌地開門走進包廂,並且直接坐在椅子上。朴敏貞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隨即站起身來,詢問男子要做什麼?對方說「我看妳一個人在包廂唱歌!」隨後朴敏貞請對方離開,但男子仍不為所動,最後她很淡定地回對方一句,「我正在開直播,你不介意的話是可以一起唱啦…」沒想到男子聽了之後隨即跑掉離開包廂。
過程中有陌生男子突然闖入。(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朴敏貞回想此事,至今仍餘悸猶存;但她也表示一個女生外出,還是要特別注意安全。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南韓#正妹#唱歌#直播主#KTV#包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040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