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觀光真乞討! 陸籍男攜身障子流竄東區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2:33

疑似看準台灣人的愛心,大陸男子舉家來台,2次在街頭乞討!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有一家三口坐在東區捷運站出口,兒子罹患小兒麻痺行動不便,於是上前關心並勸導離開,沒想到第二次盤查身分,發現這家人利用自由行名義在鬧區行乞,只因為聽朋友介紹,台灣乞討比較好賺,結果遭警方法辦!

圖/TVBS

 
講的好可憐,帶著小兒痲痺的兒子,只能住在天橋下,員警想進一步詢問身分,尋求單位幫忙,但沒想到一問,他們居然跨海行乞。

身分一露餡,大陸女子好緊張,講話支支捂捂,情緒越來越激動,因為他們一家三口,以自由行名義來台觀光,卻在台北市東區人潮多的地方行乞。

圖/TVBS

觀光、訪親哪一個都不是,因為這次是他們第二次來台灣,警方把人帶回派出所仔細追問,這才知道原來大陸籍的蔣姓男子曾經來台2次,第一次參加醫美團脫隊行乞,第二次帶著老婆小孩自由行,行乞被逮說一天最多可以賺4000元,才想辦法全家一起在街頭行乞。
 

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陳育健:「他(嫌犯)是表示說,他們在家鄉是有家鄉的同鄉說來台灣行乞比較好賺,因此他們才會來台從事非法活動。」

打著自由行名義在台灣行乞,不少民眾都曾遇過,移民署也曾破獲身障人士組團賣藝,是大陸有集團在操控,還是根本在台灣就有仲介負責接應。

圖/TVBS

民眾:「因為一般行乞的人會更髒兮兮,或可能說身旁有些家當,但他們就都沒有,口音怪怪的。」

看準民眾憐憫心,嫌犯帶著小兒麻痺的兒子在鬧區行乞,連續待了9天,想賺飽再回大陸,只不過碰上警方取締,身分露餡慘遭遣返回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自由行#藉口#乞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533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