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包被偷…23天1900元生活費飛了 乾爹們搶資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7:38

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自己外出時把包包掛在機車上,有男子趁她不注意時,竟然順手牽羊拿走她的包包。女網友表示包包內有1900元現金,但是她要撐到下個月的生活費,她請那位男子可以私訊聯絡她。沒想到這段經歷的分享,竟然引來一堆「乾爹」,聲稱願意資助對方。

女網友今(18)日上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並且一開頭就發文強調「提醒大家一定要包包不離身,不然一定跟我一樣,瞬間身無分文!」

 


她還向對方喊話,「拿走我包包的人,我希望你可以還我,讓我可以繼續相信人心!裡面只有1900元,我要生活到下個月10號,你為什麼要拿走?如果你有在這個社團,我希望你能私密我!」

從監視器影片中看到,當時有男子不斷在店門外徘徊,待了約3分鐘左右,趁四下無人之際,隨即拿走掛在車上的包包,轉身就離開了。

 
女網友這篇求救文一出,立刻引發其他人熱烈討論;不少人要直呼誇張,問她「為什麼包包不隨身攜帶?」、「妳這樣是給竊賊機會,怪誰啊?」還有人聽到她說1900元要撐23天,不少人直呼「這樣要怎麼撐啊?」、「這我大概只能撐1個禮拜」;還有人更不客氣地表示,「妳都不在乎包包而隨便亂放了,偷拿的人怎麼會還妳呢?」

只是女網友的處境也十分可憐,竟意外釣出不少「乾爹」,表示願意資助對方,例如「來啦!每天一起吃飯,我付錢」、「我可以養妳」;但也有人虧說,若是失主是個男生,應該就會被酸到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包包#乾爹#生活費#付錢#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48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