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主播遭殘殺 前男友見慘死照嚇壞「不想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08:48
圖/TVBS
圖/TVBS

26歲直播平台女直播主邱喬琪,上月28日晚間因拒絕與前男友廖晏霆復合,竟遭廖男持刀殺害,脖子還有大片瘀青。廖男到案後否認自己故意殺人,辯稱是在2人拉扯中不小心刺到,但檢警發現,邱女是先被殺害後,再被廖男從後方勒住脖子,目的就是要讓她死,當辦案人員拿出邱女慘死的照片讓廖男確認時,廖男卻嚇到直說不想看。
 
據《蘋果日報》報導,邱喬琪與廖晏霆是高中同學,交往3、4年後因個性不合分手,但廖男不願放手持續糾纏,多次到邱女住處堵人要求復合,還曾威脅邱女父親若2人分手就會對邱女不利。

 
 
案發當天廖男帶刀騙過保全進入邱女所住的大樓,一見到邱女打開房門便立刻衝上前,邱女高聲尖叫引起對門陳姓女室友查看,但廖男勒住邱女脖子後,將其拉進屋內反鎖。陳女見狀立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廖男一開始還堅不開門,直到警方準備破門而入,廖男才開門,但邱女早已倒臥血泊之中失去生命跡象。
 
廖男辯稱自己是不小心刺死邱女,但檢警調查後發現,邱女致命傷在背部,還是2處深及肺臟的刀傷,加上廖男對邱女脖子上的傷一直支吾其詞,辦案人員拿出邱女慘死照片讓廖男確認時,廖男卻嚇到不敢直視,直說不想看。檢警認定,廖男非臨時起意有強烈攻擊意圖,涉嫌犯下5年以上有期徒刑,有高度逃亡之疑慮,裁定羈押但不禁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直播主#情殺#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08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