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媽出席畢典授「8+9神招」 乖兒:不要啦!主任會抓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8:32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又到了離情依依的畢業季,許多學校陸續舉行畢業典禮,近日就有一位媽媽在臉書分享出席兒子畢業典禮的趣事,她在畢典結束後幫兒子解開鈕扣,叫他當「壞學生」,引起不少網友加碼「指導」紛紛留言:「褲子再拉下來」、「頭髮弄點髮膠」。
 
這名思想超開放的媽媽今(12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為了幫兒子留下特別的回憶,一起出席完國中畢業典禮後,她心血來潮對兒子說:「我們來當壞學生」,於是動手幫他捲袖子、立領子、解釦子,殊不知平常超「古意」的兒子直喊不要,還說「主任會抓」,媽媽傻眼的回:「抓屁股啦!都畢業了!」

 
 
事後媽媽將兒子的照片PO網分享,寫下「爆怨我兒子俗辣」,還稱自己不小心洩漏了年齡「媽媽台客年代」,讓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媽媽以前是8+9喔」、「想帶壞兒子的媽媽」、「好好,有這樣的媽媽會陪孩子打鬧」、「笑死,兒子很怕被教官抓回去」,甚至還有網友指導教學:「還要再穿個喇叭褲,頭髮弄點髮膠」、「褲子要拉下來,露出半截四角褲」、「裡面一定要穿吊嘎」、「別忘了刺青貼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畢業#8+9#媽媽#乖兒子#學生#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60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