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怕我在!獨居嬤深夜迷路 暖警揹跑40公尺送回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23:44
圖/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
圖/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

揪甘心!宜蘭一名高齡82歲的李姓阿嬤,日前在深夜裡找不到回家的方向,迷路的她獨自一人在店家騎樓前徘徊,不知所措,剛好公正派出所2名員警巡邏經過看見,查到阿嬤住處後,主動把阿嬤揹上肩,徒步40公尺把人平安送回家。

員警表示,阿嬤沒有攜帶任何證件,也說不清楚家住在哪裡,幸好用人臉辨識系統查詢,發現阿嬤的家就在附近30、40公尺左右,由於員警沒有多的安全帽,加上阿嬤已高齡80多歲行動不便,擔心坐機車危險,2人考慮一番後,決定直接把阿嬤「揹回家」!

 

圖/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

熱血的背影獲得民眾大力讚賞,紛紛留言「謝謝波麗士大人們給予老人們溫暖的協助」、「有你們真好」。而阿嬤平安回家後,表示自己一人獨居,雖有子女,但已習慣住在宜蘭,不願搬去跟女兒同住,雖然女兒有請朋友時常來探望母親,但無法24小時跟在身旁,阿嬤日前才因趴趴走不小心跌倒摔斷手,這次又迷了路,不過阿嬤依然堅持要繼續獨居,警方只好在隔天特地回訪,希望阿嬤多多保重,別讓走失事件再重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揹人#阿嬤#迷路#回家#暖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57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