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寮溪紅櫻初绽 猴樣告示牌添話題

記者 簡大程 谷庭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大同鄉的九寮溪生態園區,櫻花已經開2成,儘管部分仍含苞待放,但紅櫻配上木橋流水,充滿詩意,不少民眾把握好天氣,提前賞櫻避開農曆年人潮,不過園區人行步道旁,有告示寫著接近步道要注意行人,旁邊又畫了一隻小猴子,遊客笑說,這難道是要猴子小心人類。

遊客:「這裡好多喔,提前感受春天的感覺。」

廣大平原上,一棵棵炙紅櫻花初绽放,站在樹下抬頭仰望,紅櫻點綴天空,美不勝收。小朋友:「撿櫻花。」記者:「有沒有看到很多櫻花?」小朋友:「有。」記者:「漂不漂亮?」小朋友:「漂亮。」

櫻花配上小橋流水,更添詩意,目前九寮溪的櫻花約開兩成,雖然部份仍含苞待放,但已經吸引民眾爭相拍照,在乍暖還寒的初春,把握陽光,避開農曆年人潮,提前享受滿山櫻花的奼紫嫣紅,而且還有意外插曲。遊客:「猴子會過馬路,要注意行人,要注意猴子要過斑馬線。」

遊客有看沒有懂,就是這賞櫻步道旁的告示牌,要駕駛接近步道注意行人,旁邊還畫著一隻猴子,讓民眾搞不清楚,到底這牌子是要給人看還是給猴看,而生態園區表示,因為山區多猴子,告示牌才會採用動物圖來象徵,沒想到意外讓遊客踏青,多了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19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