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譽歸國! 嘉興合唱團「美聲快閃」謝幫忙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1:41

在維也納舒伯特合唱競賽,成功拿下最高榮譽金質獎和評審特別獎的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今天早上回國了,一抵達國門小朋友們立刻在機場大廳快閃獻唱謝謝各界的幫忙,校長表示這次出國比賽,評審聽到他們只是成軍一年多的隊伍都覺得超級驚訝,小朋友的高水準表現,讓他們以為合唱團已經成軍2、30年。

圖/TVBS

 
一下飛機嘉興國小義興分校的合唱團成員受到熱烈歡迎,看到10幾天不見的親友,小朋友臉上露出笑容完全看不出長途飛行的疲憊,而且一抵達他們立刻在機場大廳快閃獻唱。

圖/TVBS

出發前幾經波折,在各界的幫忙下才順利成行,他們用歌聲感謝大家的幫忙,而這次他們摘下維也納舒伯特合唱競賽最高榮譽金質獎,還拿下唯一一座特別獎,對小朋友們來說第一次出國經驗很特別。

合唱團成員:「很緊張,上場前我一直禱告,希望上帝能保佑我們比賽順利這樣。」
 

圖/TVBS

嘉興國小校長徐榮春:「他們以為我們是2、30年的隊伍,我們跟他們說我們是一個很小很迷你的學校,然後成軍只有一年多,評審非常的訝異。」

小朋友克服緊張,當天發揮水準天籟的美聲,不只驚豔評審也揚名國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興合唱團#維也納#歸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78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