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護在房間分娩雇主嚇傻! 自己剪臍帶超熟練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09: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嘉義市議員張秀華娘家雇請一位印尼籍看護,照顧年邁母親,日前這名看護在房間內分娩,還相當冷靜的自己剪臍帶,原來這已經是她第5胎,但雇主發現時看傻了眼!

據《聯合報》報導,這名年約40歲的外籍看護身材微胖,張秀華的母親還曾關心她怎麼「愈來愈胖」,但看護從沒提及自己懷有身孕的事,也沒有到醫院產檢。有一天清晨,這名看護在房間內產下寶寶,她向張家前任印尼籍看護求助,前任看護才打電話告知張秀華大嫂表示「老闆娘,妳不要緊張喔,xx在家生孩子了」。

 

圖/翻攝自張秀華臉書

張秀華的大嫂遂前往看護房間查看,房門一開發現寶寶已經生出來,看護還相當熟練的自行剪臍帶,產婦和新生兒緊急被送往醫院檢查,好在都很健康。事後張秀華一家雖然錯愕,還是煮了麻油料理替看護坐月子,但也不方便讓產婦進行老人家照護工作,雙方已經協議解約。

對此仲介業者喊冤非知情不報,而是體檢時無法強制看護檢驗是否懷孕。這名看護在張家工作已經4個月,應該早知道自己懷孕,因擔心失去工作,才沒有主動告知人力仲介和雇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懷孕#張秀華#議員#看護#外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20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