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甜圈店控鄰居擋招牌 員工一句「更生人」惹怒網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4:50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在台北市大同區某甜甜圈店上班的網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抱怨,表示近日隔壁店家加裝新招牌,但卻不小心擋住了甜甜圈店的招牌,該網友擔心生意會因此受影響,只好發文求助網友,「這也是會影響我的工作,拜託各位幫我們想想怎麼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隔壁店家位於三角窗的位置,招牌本來就很顯眼,但卻還要加裝一片招牌,擋住甜甜圈店一塊小小的圓招牌,原PO質疑「對方根本是蓄意的」,隨即更指出,隔壁店家的老闆有聘請更生人當員工,直言「店內員工有一些更生人,我們員工有點害怕也不敢怒,我老闆問我們該怎麼處理?你們是怎麼看?」

原PO表示隔壁店家位於三角窗的位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品質先回來,不怕沒客人」、「太扯了!根本看不到招牌」、「好吃的東西,即使沒招牌還是會有人去的」、「招牌已經深根當地,剩下的都是口語相傳」,但也有人質疑原PO,認為「歧視更生人才會影響你們生意吧」、「招牌擋住就說招牌擋住,關更生人什麼事」、「告訴你很多更生人比沒關過的人更友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甜圈店#招牌#搶生意#更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10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