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面阿姨殺過來!閃身作法「戳3下」 網笑噴:快謝師姐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22:37
圖/翻攝「三寶TV」YouTube
圖/翻攝「三寶TV」YouTube

台灣馬路三寶充斥,各種光怪陸離的奇事總是不斷發生。1名網友日前騎車行經福和橋往永和方向,前方1名女騎士在停等紅燈時突然下車,還氣勢洶洶地往後方走,正當他納悶之際,對方竟如同乩童上身,疑似在「作法」,詭異行徑讓網友看了捧腹大笑,紛紛笑說她可能看到「不乾淨」的東西,「還不快謝謝師姐」。
 
據了解,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三寶又在路上發揮了!」並分享YouTube頻道「三寶TV」影片;只見騎士在福和橋下橋處停等紅燈,前方的阿姨突然下車,還不忘順手把機車熄火,接著氣勢洶洶地朝他走來,一時還以為有哪裡得罪她,所以對方才下車理論。

 
 
圖/翻攝「三寶TV」YouTube

沒想到,正當女騎士走到面前時,卻突然雙手合十高舉,並一閃身往右邊橫向移動,隨即有如道士上身,用盡全身力量、煞有介事地對著空氣比劃了3下,疑似在作法,結束後再迅速返回發動車輛,數秒後綠燈隨即亮起,整個過程一氣呵成,動作毫不拖泥帶水,時間點也計算得近乎完美。
 
影片曝光後,其他網友看過紛紛爆笑說「他可能真的看到什麼了」、「我也覺得看到了什麼,幫你化解了」、「他搞不好救了你」、「說不定有拍密啊在附近,你看不到而已」、「快謝謝大濕的加持」、「正常能量釋放」、「還不快謝謝師姐」、「紅綠燈的時間抓的剛剛好,有練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法#女騎士#三寶#福和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55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