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好的祝福!新人拉賓客一起獻愛心 結婚禮金全捐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8:58
新人結婚當天的禮金櫃台人員,並不是精心打扮的親友們,而是一群身穿黃色背心的創世工作人員。圖/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授權提供
新人結婚當天的禮金櫃台人員,並不是精心打扮的親友們,而是一群身穿黃色背心的創世工作人員。圖/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授權提供

新人結婚分享幸福外,還將禮金全數捐出做愛心,讓這場婚禮變得更有意義!桃園市八德區一對新人在昨(26日)互許終生,席開48桌,但特別的是小倆口決定將婚禮所收到的禮金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讓賓客們一同關懷植物人家庭,新人認為這對於他們便是最好的祝福了。

為了感謝賓客們的愛心與祝福,創世基金會現場也準備公益婚禮小物回贈親友。圖/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授權提供

 
這場別具意義的婚禮當天席開48桌,不過收禮金的人員,並不是精心打扮的新人親友,而是一群身穿黃背心代表服務及公益的創世工作人員,由於新郎的阿嬤是植物人,因此家屬更能理解照顧臥床植物人之辛勞及無助。

由於新郎的阿嬤是植物人,因此他與父親更能體會照料植物人的家庭之辛勞。圖/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授權提供

家屬認同創世基金會「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的理念,因此在小倆口組成幸福家庭的大喜之日,將賓客禮金全數捐助公益,除了關懷植物人家庭之外,這也是讓賓客們給予新人最好的祝福。

新人的愛心讓這場婚禮別具意義。圖/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授權提供

 
創世基金會長期致力於清寒植物人之安養及到宅雙軌服務,目前桃園植物人安養院共收養48位院民,並同步到宅服務桃園市內約160名植物人及臥床失能老人,創世基金會感謝大眾支持,同時呼籲照護植物人是辛苦漫長的耐力賽,需要更多桃園鄉親站出來,細水長流的小額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結婚#禮金#捐款#創世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567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