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被搜出8.2億現金 納吉兩度遭反貪傳喚


發佈時間:2018/05/2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7: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3天內第二度到反貪委員會,說明豪宅內搜出的資金來源,馬來西亞銀行經過數算,藏在豪宅裡面的現金,總計高達8.2億台幣,如果包括其他珠寶等珍貴物品,總價值超過90億台幣,換算一下,在吉隆坡可以買上百棟豪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手機、相機、自拍棒全出動,這裡是馬來西亞的反貪汙委員會總部。這群記者,等的是大馬前首相納吉。這是納吉在3天內,第2次前往反貪會說明。只見他依舊一臉自信,露出微笑,上次做供,他講了5個小時,但反貪會的人說那只是上半場而已。

反貪會主席蘇克里:「要看納吉的回答,如果我們覺得滿意,我們就會釋放,不是釋放,就是讓他走。」

納吉收賄的贓款就藏在家裡嗎?大馬警方在上週五,從納吉家中搬出72個裝滿鈔票的行李箱,只是花了將近1個星期,錢還是算不完。

 
馬來西亞記者:「警方在過去幾天共派出逾50名警察埋頭苦算,據說到週二晚間,只點算了其中26個行李箱內的財物。」

大馬媒體報導,清算完成的現金,折合新台幣約8.2億;如果加上珠寶和名牌包,現價更已超過90億。以吉隆坡雙子星大樓附近,每坪約70萬台幣價格來計算,納吉被查到的資產,至少能買上130戶百坪豪宅。

納吉在馬來西亞各地的別墅和豪宅,外頭持續有媒體和群眾守候!大選結束2個星期,但馬來西亞的納吉熱,可還沒停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吉#貪汙#反貪會#首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82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