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水囉! 自來水園區開放首週末泳池擠滿人


發佈時間:2018/05/2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3:46

天氣好熱!大概是最近大家的共同感受,台北自來水園區15日開放,第一個週末很多家長早起帶孩子報到,有媽媽就說,天氣太熱溜滑梯都燙燙的,帶小朋友來玩水比較適合!而氣象局也說,今年5月因為熱的天數多,雨又下得少,才會有特別熱的感覺。

圖/TVBS

 
大小朋友泡在水裡,有的抱緊游泳圈,家人、朋友互相潑水玩超HIGH,也有人玩滑水道刺激一下,天氣這麼熱,自來水園區成為週末的消暑去處。

家長:「現在這種時候,溜滑梯很燙,所以想說帶小朋友來玩水。」

家長:「天氣還滿熱的,適合玩水小孩很喜歡玩水。」

 
圖/TVBS

帶著孩子來玩水放電,有人早起9點開門就來玩,一踩進水裡暑氣全消。

小朋友:「好冷,水好冰喔。」

明明時間才5月,台北在18日就已經飆出37.4度高溫,也是1991年飆出37.7度後,台北站5月的第二高溫紀錄,不少民眾都覺得,今年5月好像特別熱。

民眾:「最近梅雨又沒有下,會感覺更熱。」

圖/TVBS

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連續比較長時間晴天,那這個高溫可能感受上。就會特別明顯,其實以過去的資料顯示,在37度36度這樣的範圍,在過去幾年間,其實在5月都是有發生過的。」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天氣穩定晴朗炎熱,要到下週三鋒面報到,北部、東北部地區,才有機會稍稍降,週三、週四,也有機會降雨,而週五之後天氣回穩,又會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來水園區#親子#旅遊#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22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