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不與同行!帶壓轎金當車手 3天落網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2:14

台中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花了1萬元租車當專職車手,領錢時被抓,警方調查他還在試用期領1%酬庸,3天來幫詐騙集團提領了20萬元領了2000元,自己先掏腰包花1萬元租車還倒貼8000元,他當車手還帶著媽祖的壓轎金想與神同行,第3天落網。

圖/TVBS

 
車手剛領完錢,警方立刻上前抓人,這都是被害人被盜領的血汗錢,提款機前數完鈔票,嫌犯被壓著搜索車內,一打開車門警方就聞到濃濃的K味,副駕駛座3隻手機,包包裡還有存摺,存摺厚厚一疊10多本,看來被害人真不少,包包裡還搜出紅包袋,帶著壓轎金當車手,因為嫌犯聽朋友說帶著這個壓轎金媽祖會保祐,但是神明怎會幫他為非作歹。

圖/TVBS

警方調查這名宋姓車手,原本在工地打零工,覺得太辛苦又不穩定,認為車手「吃好做輕鬆」,相信詐騙集團所稱領愈多賺愈多,還租了車子要當專職車手,第3天落網,他租車1萬元,3天來提款20萬元,領1%酬庸2000元還倒貼8000元。

圖/TVBS

 
詐騙集團跟被害人謊稱要解除網購的分期付款,騙人轉帳匯款再派人領錢,車手領錢的時候已經被盯上,警方在他身上搜出18張提款卡、17本存摺、15萬元贓款還有壓轎金,隨身帶壓轎金,但是神也不與詐欺同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手#詐騙#落網#壓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1

0.1230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