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壓轎金 結果共19筆

  • 桃園人超熱情!春節倒垃圾塞15萬紅包 還有壓轎金

    桃園市清潔隊員今年春節前後加班收運垃圾,雖然隨車宣傳「只收垃圾,不收紅包」,但仍然有熱情民眾為了感謝清潔隊員辛勞,在倒垃圾時,贈送紅包及禮品慰勞,有人甚至送了「壓轎金」為清潔隊員除煞保平安。而無法在第一時間退回的紅包,金額總計15萬6千多元,環保局表示,將全數轉贈給社福團體,擴大民眾的愛心。
    2024/02/17 13:04
  • 女童書包塞金紙「爸爸給我買糖」老師嚇歪 真相笑翻全場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常常會讓大人誤會嚇到。一位國小老師幫學生收書包竟發現2張金紙,女童還表示是爸爸要給她買糖果的,瞬間讓老師嚇到連絡家長,真相曝光卻讓一票網友笑倒。
    2022/10/23 05:15
  • 病女戴心電圖跟遶境 大甲媽霸氣賜19張「壓轎金」

    「媽祖遶境」是台灣每年的宗教盛事,總會吸引許多信徒參加;國內知名大甲鎮瀾宮媽祖和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先後進行遶境活動,其中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總計9天8夜。有女網友分享,這是她首次跟著大甲媽進香,但因為身體不好,身上戴著24小時心電圖儀器,當天竟拿到了19張「壓轎金」,讓她不斷感謝大甲媽的疼愛。
    2021/04/13 18:52
  • 大甲媽遶境今起駕 彰縣準備2萬份壓轎金供民眾索取

    大甲媽祖鑾轎今晚起駕,彰縣府今天指出,將準備2萬份的大甲媽壓轎金,12日下午1時起在縣內的戶政事務所及縣府服務台開放民眾索取,送完為止。
    2021/04/09 17:26
  • 詐團向媽祖求平安 結局是不保佑全落網

    一名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詐欺集團,四處在中部地區流竄設立話務機房行騙,警方監控已久,攻堅蒐證時,發現嫌犯等趁大甲媽祖在埔里遶境期間,竟然帶同集團成員隨媽祖遶境祈請保庇平安,警方當下以為陳嫌等人受到感召要金盆洗手,隔天警方就發現機房,立刻進行攻堅,警方也在成員身上搜出壓轎金,不禁感嘆「媽祖不保佑壞人」。
    2021/01/07 13:51
  • 休旅車8個月內被撞4次 駕駛拜4廟求改運

    台中一位休旅車駕駛,車子才買8個月,就碰上4次車禍,前3次還是在交車後3個月內發生,而且4次都是上班途中被撞,駕駛說除了換車牌,拜了4間廟,甚至還在車上放了壓轎金希望能改運,幸好4次車禍駕駛都沒受傷。
    2019/08/07 16:11
  • 大甲媽回鑾進彰化市!民眾搶鑽轎底 延遲3小時

    大甲媽祖回鑾進入彰化市,民眾為之瘋狂,擔心會出現衝突,現場周邊布署八百名警力,只是一開始,先是有人酒駕還想強制衝入管制區,另外也有民眾為了搶壓轎金,自己人內鬨打了起來,通通遭到警方強勢壓制,不過因為鑽轎的人太多,原定昨天晚間九點就要駐駕天后宮,卻在凌晨0點34分才抵達,延遲太久,因此只停留短短四分鐘就離開。
    2019/04/15 10:12
  • 大甲媽祖聯名萬金油 提供信眾遶境解痠痛

    大甲媽祖遶境將在4月7日開始,萬金油業者首度和大甲媽祖聯名,記者會現場顏清標親自帶業者,向媽祖拜拜祈福,表示將趁著這次遶境期間,在沿途藥局提供參加遶境的信眾免費體驗,還會贈送限量媽祖壓轎金。
    2019/03/08 00:50
  • 神不與同行!帶壓轎金當車手 3天落網

    台中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花了1萬元租車當專職車手,領錢時被抓,警方調查他還在試用期領1%酬庸,3天來幫詐騙集團提領了20萬元領了2000元,自己先掏腰包花1萬元租車還倒貼8000元,他當車手還帶著媽祖的壓轎金想與神同行,第3天落網。
    2018/05/18 12:14
  • 壓轎金「包膜」拔不開! 防信徒瘋搶受傷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有信眾將車子畫上卡通圖騰,播放電音,熱鬧迎接媽祖。九天八夜遶境之旅,第一天台中好天氣,許多信徒全家出動,排隊「鑽鑾轎」祈求媽祖庇佑,不過以往媽祖到其他宮廟休息後,會出現搶「壓轎金」的情況,今年比較少,因為不少宮廟把「壓轎金」用保鮮膜包起來,不希望民眾瘋搶,造成人員受傷
    2015/04/18 23:22
  • 大甲媽祖回鑾彰化 信徒熱情搶轎壓轎金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第7天,13日晚上進入彰化市區,晚間10點半,由於當地信眾太熱情,搶著要壓轎金,和鑾轎旁的警察發生拉扯,所幸衝突沒有擴大,媽祖順利通過,駐駕彰化天后宮。
    2014/04/14 07:27
  • 人山人海!大甲媽遶境 10萬信眾擠爆

    一年一度大甲媽祖,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在23日晚間正式開始,雖然天氣轉涼,但信眾熱情依舊,整座鎮瀾宮在昨晚被10萬信眾擠爆,讓媽祖鑾轎幾乎都動彈不得,走了1個小時才終於走出大甲市區,而上午第一站來到顏清標服務處時,不少民眾為了搶摸鑾轎和壓轎金,不斷向前推擠,現場秩序一度失控。
    2012/03/24 12:08
  • 媽祖遶境/走完300多公里路 大甲媽回家了

    大甲媽結束8天7夜,途步走完4縣市300多公里路,晚間10點50分,回到鎮瀾宮,舉行安座大典,大家搶著跟轎子擠進廟裡,大門差點關不起來,等到三尊媽祖被請出轎時,民眾更是伸長手,搶摸神像,還有人沒拿到壓轎金,直接拿金紙,碰神像。
    2009/03/29 21:52
  • 會顏清標 白白獻出愛的熊抱

    阿雅、Ruby、白歆惠的新鮮組合接下TVBS-G 10點帶狀節目「馬上大搜尋」主持棒,16日首播和17日2天就要討論全台瘋狂的「媽祖熱潮」。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特地現身,為千萬信徒對參拜媽祖的習俗解惑之外,顏清標還帶來許多大甲鎮瀾宮超ㄏㄤ周邊結緣品,其中包括,平安符、壓轎金、姻緣線等;白歆惠一見到超靈驗的姻緣線,興奮的立刻用紅色姻緣線將自己左手和顏董的右手給綁起來,讓顏清標馬上開玩笑說:「這個錄完影,人順便我就帶走了。」
    2008/06/16 18:52
  • 媽祖遶境/兩陣頭搶鑾轎 當街上演全武行

    大甲媽祖遶境第一天,短短一小時發生2次衝突,一次是信徒搶壓轎金,差點打起來,另一次是兩個陣頭當街搶轎,推擠爭吵,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面勸架,卻在衝撞中差點跌倒,當時只有一名員警被攝影機拍到在場維持秩序,幸好衝突沒擴大,否則有多少人無辜受傷,難以想像。
    2008/04/06 09:35
  • 壓轎金搶翻天!信徒大罵不相讓

    大甲媽祖遶境又爆發衝突,神轎從大肚溪進入彰化縣,信徒為了搶壓轎金,互相推擠,破口大罵,民眾大嘆媽祖信徒太狂熱了。
    2006/03/26 19:25
  • 搶到媽祖壓轎金 自己錢包卻被扒

    十萬信徒跟隨大甲媽祖遶境,有扒手趁機行竊,下午在彰化員林,信徒爭搶壓轎金時,錢包被扒走,還有個老婆婆,躦轎腳時,遶境的盤纏全被偷走。
    2005/04/16 19:38
  • 鑽轎腳搶破頭 迎媽祖 子夜沸騰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起駕之後,第一夜小意外不斷,有信徒為了爭著搶鑽轎腳而跌倒,甚至還有信眾為了爭奪壓轎金而頭破血流。
    2005/04/10 11:30
  • 奠安宮整建完工 大甲媽上樓不復見

    大甲媽祖遶境行程,今天上午抵達彰化縣北斗鎮,行經剛整修完成的奠安宮,往年神轎必須上2樓的景象已不復見,不過一樓仍然聚集了許多信徒爭搶壓轎金。
    2004/04/1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