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煮鮑魚麵傻眼!他失落「嚼奶頭」2分 業者:野生口感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21:34
圖/TVBS
圖/TVBS

台中1名蔡先生日前見1款鮑魚麵在促銷,外包裝標榜「內有鮑魚」和「台灣製造」,讓他不禁心動買回家,不料烹煮後卻超傻眼,因為裡面的2顆鮑魚超迷你,只有玉米片大小,「我還以為我看到奶頭」,最後嚼了2分鐘才捨得吞下。對此,業者解釋,產品使用的是南非野生鮑魚,尺寸較小,注重的是「野生口感」。

據了解,蔡先生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分享照片,指「台灣製造,保證有鮑魚小弟該注意什麼」;只見該款速食麵的外包裝寫著「內有鮑魚」,且圖片上的鮑魚也相當大顆,幾乎占了碗公的一半,看上去十分可口,不料實際烹煮後,卻僅有玉米片般大小,讓消費者傻眼直呼「我還以為我看到奶頭」。

 

蔡先生表示,鮑魚麵1包原價120元,但大賣場特價賣60元,還買1送1促銷,等於每包只要30元,雖然他也知道實物不會像包裝所示,卻沒想到2片鮑魚直徑僅約1公分,大約只有成人小指甲大小,原本以為烹煮後會膨脹,但連續煮了10分鐘還是沒改變,讓他覺得實在有點誇張。

對此,泡麵業者解釋,該商品以外銷為主,內容物使用來自南非的野生鮑魚,且整顆完整並非切片,加工乾燥後會縮小,雖然個頭較小,但優點是口感彈牙,「我們注重的是野生的口感」。不過,消保官認為,即使包裝有註明「圖片僅供參考」,最好還是要將主原料實際份量標示清楚,否則容易造成消費者誤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鮑魚麵#消費爭議#速食麵#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46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