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平島秘境7月開放 奇岩邀民眾票選名稱


發佈時間:2018/05/14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5:10
圖/擷取自和平島公園官網
圖/擷取自和平島公園官網

觀光局去年宣布,基隆和平島管制區預計今年7月中對外開放,管制區內有各種造形奇特岩石,取得營運權的業者特選出10個奇岩,邀民眾票選名稱。

和平島公園原屬基隆市政府,管制區一直未對外開放,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管理處自2016年接手後,開始整修,去年底由宏岳國際有限公司取得和平島公園營運權,今天推出首波行銷活動,邀民眾一起為10個造形岩石票選最適當的名稱。

 

觀光局北觀處主任李思賢今天表示,和平島地質屬於砂岩,獨特的岩石造形都是經過長年風化及海蝕的結果,公園部分已開放,管制區從未對外開放;管制區未來採預約方式對外開放,如請專人導覽要另收費,費用業者正研擬中。

和平島公園官網(www.hpipark.org)昨天已上線,民眾進入官網,點選守護岩命名票選,就能看到10大奇岩圖片,每個造形岩都提供2個名稱供民眾票選。

圖/擷取自和平島公園官網

 
例如,第一張圖片就是豬頭岩或豬哥岩,第二張是獅身人面岩或風獅岩、第三張為海兔岩或犀牛岩,其他還包括:彈塗魚岩或蛇頭岩、巨蜥岩或海豹岩、金剛岩或藏獒岩、法老岩或酋長岩、鱷魚岩淚或蜂窩組織岩、黑鳶岩或榮耀之岩、花豹岩或尼斯臥的岩(取自歌曲「你是我的眼」諧音)。

參加和平島奇岩票選的民眾,將抽出一名免費參加麗星郵輪3天2夜的石垣島假期;另抽出20名和平島公園島迷年票一張,一年內可無限次入園,及100名和平島公園免費進入園區一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平島#奇岩#命名#票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12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