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大?與高中生對談 總統幫「國軍募兵」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8:14

總統蔡英文今天(12日)下午和高中生面對面座談,其中還鼓勵年輕人「18歲畢業先就業」,因此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現場就直接幫國軍招募人才,笑翻全場;而學生對總統為何沒有創Instagram也很好奇,總統才發現自己只用臉書有點落伍,說會趕緊來跟年輕幕僚討論一下。

圖/TVBS

 
跟高中生來張自拍,還討論起照片來,看來總統經驗可不少,難得和這麼多少男少女對談,總統鼓勵大家18歲畢業先就業,還順便幫國軍召募人才。

總統蔡英文:「有很多的工作事情是適合18歲做的,那我還另外一個私心,因為我是三軍統帥,我覺得進入軍隊去做幾年也是不錯的。」

圖/TVBS

連總統都下海幫忙,可見招募壓力是真的不小,但高中生最在意的是能不能問到總統問題,提問反應超熱烈,每個人都有「一百個問題」,但其中這個讓總統自覺真的落伍了。
 

高中生vs.蔡英文:「總統有想要開設Instagram帳號嗎?」

高中生vs.蔡英文:「我現在有臉書,但是我知道臉書好像已經快要不流行了,Instagram好像現在是比較流行,這件事情我來跟我幕僚討論一下,這是我最年輕的幕僚,對你們來講可能還是滿老的。」

的確啦,最年輕的幕僚和17.18歲的少年仔年齡就是有差,不只學生好奇總統,總統也趁機對年輕人大哉問。

圖/TVBS

蔡英文:「你自己覺得有信心有能力走出去的請舉手給我看看,這個人數多到我有吃驚,第一志願不選台大,不一定是到中國大陸去,他很可能是台灣其他學校。」

總統跟高中生說的「不一定」,似乎就是知道台灣正在面臨的隱憂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學生#高中生#國軍#募兵#人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