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花火吸睛 上萬遊客觀火樹銀花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澎湖花火節已經舉辦第八年,今年預算只有200萬,預算很「ㄍㄧㄥ」,平均每場15分鐘的煙火,就會花掉20萬,而儘管今年飛往澎湖的機位難買,一票難求,但還是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甚至還有遠自歐洲來的荷蘭觀光客,看得目不轉睛,還直說,真的是值回票價了。

朵朵花火綻放整個夜空,不管是放射狀的,還是點狀造型,絢爛地照亮了澎湖的夜晚。

放眼過去,馬公市西瀛虹橋上,滿滿都是人潮,將近上萬人,幾乎人手一台相機,頭仰45度,目不轉睛,屏氣凝神,看著火樹銀花。

澎湖花火節已經舉辦了8年,今年的預算只有200萬,預算「ㄍㄧㄥ」很緊,集中在暑假前舉辦,雖然預算有限,加上飛往澎湖班機的機位更是一票難求,但還是吸引不少遊客前來,甚至還有日本遊客,以及遠自歐洲來的荷蘭觀光客。遊客:「非常美的演出,非常棒的煙火,很壯觀,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真的很喜歡。」

日本團隨行翻譯:「今年來到澎湖,剛好碰到花火大會,他們覺得非常幸運,非常開心。」

讚嘆澎湖花火節的點點煙火,真的讓人看得很過癮,讓澎湖的地方政府有信心,要極力爭取更多的預算,好讓有著觀光季前哨站的煙火節,能夠繼續地辦下去,讓澎湖把台灣的美,行銷到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火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91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