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放鳥母親節 準新娘心死「決定放生」獨自回娘家


發佈時間:2018/05/1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6:32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日前有名女網友的蜜月旅行被婆婆和小姑亂入,因為婆婆和小姑沒錢,老公要負擔三人旅費,所以要女網友自己付團費,讓女網友忍不住向表哥訴苦,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母親節將至,這對新婚夫妻再次鬧不愉快,女網友甚至決定要放生老公。

圖/爆怨公社

 
根據女網友的表哥在「爆怨公社」分享的對話截圖,女網友和老公原本說好中午和婆婆、其他親戚吃完飯後,就要南下回娘家陪媽媽過母親節,不料卻臨時決定下午要去貓空坐纜車;女網友表示晚上要回娘家吃飯,時間會來不及,但老公卻說「我爸媽也是今天很臨時跟我說」、「要不然你自己坐客運回去陪妳媽吃飯」。

圖/爆怨公社

「哥,我真覺得好累喔」女網友向表哥訴苦「我覺得我老公變了,仔細回想真的跟以前交往時差很多」,表哥心疼女網友受委屈「我看妳行李順便整理好,直接回台南算了,需要幫忙載行李在跟我說」,女網友說原本已經看好日子要去戶政登記結婚,但現在老公的態度讓她心灰意冷「好像她媽媽過母親節比較重要,而我媽媽什麼都不是」;事後女網友表示,決定放生老公不登記結婚了。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留言「真的還好沒登記,果斷放生」、「現在就這樣,以後只有大年初二可以回娘家了」、「自己女兒是寶,別人女兒是草」、「恭喜!跟那種自私的人在一起會痛苦一輩子,還是早點放生比較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放生#準新娘#娘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49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