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錢放鴿子!稱監視器便宜賣 裝一半落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8:45

網路購買監視設備疑似遭詐。高雄岡山經營水族設備的江先生,月初在網路購買二手監視器設備,含4支鏡頭、主機跟銀幕只要3500元,加上安裝費1700元,比新機便宜5000元左右,這個月5日賣家郭先生來安裝,但最後關頭說忘了帶一個零件,收了3500元後離開,但接下來4天都放鴿子,還在電話中罵三字經,江先生氣得報警!

圖/TVBS

 
監視器買家江先生:「討論安裝的位置,郭男手上有拿一個監視器的腳座。」

身穿襯衫黑色T恤的郭姓男子進到店內安裝監視器,當時他比手畫腳看似很專業,但鏡頭裝好竟然不能用。

江先生:「裝完之後他就會藉故說我們訊號線有問題,我明天再幫你弄。」

 
老闆江先生聽了很傻眼,更氣人的在後頭,他說月初在網拍上看到4支鏡頭跟主機、銀幕只要3500元,比新機便宜約5000元。擔心被騙相約面交,郭姓男子說安裝費算1700元就好,江先生同意,雙方約好5日安裝,郭姓男子還帶著妻女一起來,結果最後竟然說少帶零件隔天再來,收了3500元離開,店內的舊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

圖/TVBS

江先生:「他隔天是約中午12點,然後一直到下午4點5點了沒出現,我就有點生氣我就打電話給他,他就很不高興,他就說你在兇什麼,就是很難聽的字眼,什麼三字經都出來了。」

5日安裝當天郭姓男子就遲到,約好隔天也沒出現,一連4天都放鴿子,江先生氣到報警。

江先生:「沒有人詐騙會帶著老婆小孩去騙人家的啦,而且又是完整的安裝,所以壓根都沒有想到後續會有這些麻煩,可是他安裝完後就不會測試。」

圖/TVBS

付了錢監視器卻還沒裝好,江先生控訴賣家不負責任,甚至覺得這是一場詐騙,提醒其他人別再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監視器#放鴿子#詐騙#上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60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