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車隊環台 助喜憨兒與部落孩童

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份愛可以幫助兩個弱勢族群!企業和喜憨兒基金會合作,舉辦愛心快遞單車公益環台,只要有一個人參與陪騎,企業就捐助200元給基金會製作餐盒,12天下來總共捐出200萬,讓部落孩童擁有1年份的愛心餐盒。

50位肩負環島傳愛任務的快遞車隊,與喜憨兒成員,歷經12天1100多公里的路程,總算回到了台北,接受同事熱情歡迎;企業的愛心快遞車隊,傳愛已經第3年,為幫助部落孩童,同時讓喜憨兒擁有工作,號召社會一起行動。

壽險企業基金會執行長潘玲嬌:「偏遠地區的小孩,其實社會沒有遺忘他們,那陪騎的人我們就捐200元,所以整個全程下來,我們總共超過1萬個人參加,所以我們希望在明年,還可以突破這樣更好的數字。」

歷經逆風、大雨和陡坡,即便是已經年過半百,但隊友黃小姐仍堅持完成使命。愛心環台車隊隊友黃鈺:「我們是以愛為出發點,結合喜憨兒基金會,然後送愛心到部落,到偏鄉地區的小學,去給那些學童們,有營養早餐午餐,而且我們還給他們獎助學金,覺得很有意義。」

一份愛化為行動,同時幫助兩個弱勢族群,壽險企業讓愛延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58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