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臨太平洋 海是生活節推特色


發佈時間:2018/05/02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4: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花蓮緊臨太平洋,民眾的休閒、文化、經濟產業多與海洋有關,花蓮市公所舉辦「海是生活節」藉由推動地方海洋學,進而發展為花蓮的特色之一。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表示,去年向文化部申請輔導公所推動進階社造專案補助,辦理「回藍.海是生活節」活動,透過一系列知識講座、藝術工作坊、小旅行及市集活動,推廣公民教育。

 

今年再度舉辦系列活動,以食魚教育做為主軸,第一單元食魚小學堂,將以閱讀繪本中的海洋做為開端,帶領民眾探討魚貨海鮮,從產地到餐桌的相關知識,5月5日至6月23日共安排8堂課程。

第二單元為海事集,7月13、14日在太平洋公園北濱公園舉辦,將以無塑、環保、創意與在地特色為招攤標準,現場並舉辦料理擂台賽,提供參賽者一尾花蓮特色魚產鬼頭刀,讓參賽者發揮創意料理,以「食材零浪費、小孩最愛吃」為指標評判高下,首獎新台幣5000元獎金。

相關資訊可上花蓮市公所活動網站(https://goo.gl/6D1sDc)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HM9cjH)查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洋#休閒#文化#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45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