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禁行機車」硬要開單 騎士曝行車紀錄控警栽贓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0:42
圖/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圖/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桃園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駛同德五街時,內側車道明明沒有「禁行機車」標誌,但巡邏警員仍堅持開單,且拿出行車紀錄器影片證明也沒用,氣得將影片PO上網,怒控埔子派出所周姓巡佐謊話連篇。

圖/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今天來讓大家看看什麼叫『拉不下臉』、『硬要開單』、『有意見你去申訴』!」原PO上個月26日行經中正路、同德五街時,周姓警員以機車行駛禁行車道為由開單,原PO為了證明該路段沒有畫「禁行機車」標誌,與周姓員警再騎回去檢視,而畫面中確實沒有標誌,但周姓警員卻改口說原PO是在上一路段違規,儘管原PO拿出行車紀錄器據理力爭,但警員仍堅持開單。
 
「當人民遇見濫用公權力時有多無力,就是這樣」原PO暗諷周姓警員擁有千里眼,居然能看到兩個路口外的畫面,無視現場環境和證據,為了開單而開單,網友看完影片怒批警員執法大小眼「汽車都像鬼遮眼,機車台台觀落音,好棒的執法」、「每次遇到禁行機車跟未兩段式都衝的特快,遇到四輪違停就什麼都看不到」。

圖/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桃園分局接獲檢舉後說明,該路段施工前有「禁行機車」標誌,但施工單位忘記補上,警員以施工前記憶向當事人開單,疏於查明該路段之現況,目前已主動撤銷罰單,並向當事人致歉,未來將加強教育訓練,提升執法品質。
 

授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禁行機車#栽贓#開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389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