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付錢你出場?投入停車票卡 程咬金害他出不去


發佈時間:2018/04/30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08:40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到量販店採購,許多人都會把愛車停在附設的停車場內,日前有一名網友到一家運動用品量販店採購,要離開時將已經繳費的票卡插入機器,沒想到旁邊衝出一台白色車輛,已繳費的車主被卡在柵欄內出不去,讓他氣得直說「這是我幫你繳錢,你出場的概念嗎?」,不過這其實是一個巧合和誤會。

該名男子在28日帶著一家大小到中和某運動用品量販店採購,他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在停車場搶車位的很多,出場搶位的還真稀奇,我繳錢你出場的概念」,影片中可以看到車主將票卡插進票閘口後,柵欄一升起,後面突然衝出一台白色轎車直接開出,使原PO和家人被困在停車場內,落得打電話求救的下場。

 

網友看到白色轎車的行為,紛紛留言表達不認同「插隊沒水準」、「惡劣耶!不當得利」、「應該要排隊出場才對」、「該不會是偷竊車吧」。不過,據《東森新聞網》報導,賣場員工解釋這是個誤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當天那輛白色轎車是大樓住戶,有該停車場的遙控器,剛好兩台轎車駕駛一個按了遙控器、一個投幣,柵欄升起時白色車輛車主以為是自己遙控按開的,所以才會超車離去。

 
儘管如此,網友還是對此事開砲,認為「所以住戶可以直接衝出去不用排隊嗎?」、「住戶還是不對,沒啥可說的」、「原來有遙控器就不用排隊」。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看不到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量販店#停車#停車場#票卡#繳費#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4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