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姐!騎車遭尾隨搭訕 男露下體猥褻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8:28

高雄市一名女騎士,騎車騎到一半遇到男子尾隨,沒多久停到她旁邊大喊一聲小姐!女騎士回過頭一看,男子竟然露出下體,做出不雅動作,當場嚇得加速油門逃離現場!警方獲報根據行車紀錄器拍到的機車,以及男子左腳的刺青找到人,23歲趙姓臨時工,沒有前科坦承犯案,被依公然猥褻罪送辦。

圖/TVBS

 
民眾騎機車外出,突然後方一部機車緊跟在後,接著越來越靠近,仔細一看男子竟然露出下體,做出不雅動作。

圖/TVBS

女騎士顧不得當時還是紅燈,嚇得加速油門逃離現場,事後她的朋友上網PO文,提醒女性朋友要小心!朋友騎車外出草衙道,發覺有一名騎士疑似刻意保持在後方,尾隨一段時間,騎到旁邊靠近大喊一聲小姐!女騎士轉頭一看,竟然看到他握著生殖器做出不雅的動作,恐懼感瞬間佔據,飛車逃離,警方獲報循線找人,還好當時行車紀錄器拍到,這名男子的左腳有一個刺青成了破案關鍵,23歲的趙姓男子,從事臨時工,沒有前科坦承犯案。

圖/TVBS

 
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為何有這行為,這位趙姓男子說他也不知道會這樣。」

事發地點在高雄明鳳十二街和明鳳三路口,平常車流少比較偏僻,男子一時性起邊騎車邊露下體,訊後被依公然猥褻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猥褻#暴露#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343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