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 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發佈時間:2018/05/04 00:00
圖/TVBS
圖/TVBS

在這個一出生就是「數位原民」的時代,與網路相關的新興職業如:YouTuber、直播主、遊戲實況主等,現在似乎成為了不少孩子的夢想。不過另一方面,網路的出現,也讓許多人會覺得小朋友說話機會減少了,中文和表達能力越來越差。

圖/TVBS

 
在台灣,根據商業周刊委託TVBS民調中心調查,國小三至六年級的學生當中,有將近一半(44.3%)的受訪小學生擔心上課時被老師問問題,可見孩子們對於面對面溝通有相當大的心理障礙,但無論是什麼行業,說話表達都相當重要。「股神」巴菲特就曾提過他年輕時非常恐懼上台說話,後來參加了口語表達訓練,不只能跟聽眾侃侃而談,甚至樂此不疲,認為這是一生最棒的投資。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五天的訓練,除了教導怎麼把字句說清楚、怎麼架構故事、怎麼面對鏡頭,更能讓孩子們能從中擁有面對人群表達的勇氣。從第一天自我介紹害羞的初試啼聲,每天充滿笑聲、沒有包袱的提問及有趣的演說練習,到最後一天進入攝影棚坐上主播台的大將之風,小朋友們的蛻變成長是最令人開心的事。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擁有專業的口語訓練講師及台風穩健的主播群,激發孩子們想像力的同時,把口語表達的邏輯性、表演性和互動性等專業技巧帶入有趣的教學。結合遊戲、專業課程與錄影播報,實際參與主播級的培訓,五天讓孩子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可搜尋【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
▼或上活動官網了解詳情▼
http://campaign.tvbs.com.tw/project/kidsAnchor2014/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主播營#民調中心#數位原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35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