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不一樣之駭客和你想得不一樣


發佈時間:2018/04/0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22:37

火紅的數位議題–物聯網 (IoT)不再只是距離遙遠的科技名詞,科技下的數位生活型態已勢不可當地在各處萌芽。除了智慧交通、科技醫療或是監控家中安全等,皆可藉由遠端的數位操作將設置緊密結合,成功壓縮了時間成本與地域上的限制。然而,在這便利且高度連結的線上線下生活網中,個人資料隨著數位浪潮的流動,資安問題也開始一一浮現。人類到底應該如何去面對下一波的IoT浪潮?又該如何找出科技背後的問題呢? TVBS網路新聞中心推出全新節目「科技不一樣」,隨科技主播路怡珍與專家的腳步,讓您在數位生活中搶得先機。4月10日中午十二點半,將為您打開對物聯網未來發展新視野。敬請鎖定TVBS新聞APP、TVBS官網。
 
全新網路資訊節目「科技不一樣」繼開播後,這次更請來了趨勢科技資深協理–張裕敏來到現場,隨著主持人路怡珍一起向專家探討科技來的創新生活。針對物聯網發展的版圖應用,與結合現下生活的發展,並聚焦探討日前造成恐慌的科技漏洞與數位問題等來一一討論!

 
 
我們所期待即將來臨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在科技的浪潮中讓主持人路怡珍帶您了解數位科技各種面向,探討科技背後暗藏的駭客危機。用最專業的角度與最簡單的方式,透過網路直播和影音新聞,帶你快速掌握最熱門的科技話題。讓「科技不一樣」開啟創新智慧生活。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科技不一樣#路怡珍#物聯網#Io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72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