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地段「名人巷」飄書香 蔦屋書店進駐


發佈時間:2018/04/2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8:50

台中黃金地段市政北二路被稱為名人巷,不只國際品牌入駐還有吳寶春麵包,現在從日本紅到台灣的蔦屋書店也在這條路上開設第二間分店,擁有300坪大的空間還設有親子區,開幕第一天,上百人聚在書店前廣場等著排隊進入,來看書的民眾形容到這裡感覺就像到了日本蔦屋書店一般,立刻被文學文藝氣息感染。

圖/TVBS

 
下午2點半,建築物前小廣場人群集中,超過100人都在排隊,目標要進入這棟建物木製牆面搭上大片落地窗設計,典雅、簡約是這裡的代名詞。原來這是從日本紅到台北的蔦屋書店,現在在台中市七期黃金地段開設第二間書店,擁有300多坪超大空間。

圖/TVBS

走進書店,有人確實來吸取知識、也有人純粹被美景跟名號吸引朝聖觀光,開幕第一天出現跳電小插曲,燈光突然暗下來,大家卻仍然很有氣質,不亂、不抱怨,甚至有人拿起手電筒繼續他的知識之旅,年輕男女居多,但也有家庭一起來。

民眾:「很方便,就是小朋友要看書,然後它這個階梯都不會太高。」
 

民眾:「感覺不用去日本就可以感受到日本的那種感覺。」

書卷氣息把咖啡廳提升成人文交流地點,這個想法來自於中環集董事長,也是蔦屋書店的投資人。

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用餐的時候有書來跟著你生活在一起,我們是用這種觀念,出發點絕對不是為了賺錢。」

圖/TVBS

董事長說夢想要在台灣打造影視城,蔦屋書店只是其中之一,走到書店外環視一圈,書店坐落在好幾棟高樓中央,附近有國家歌劇院,350公尺的距離就是市政北二路,被稱為七期名人巷,1樓吳寶春麵包,2、3樓蔦屋書店,相隔一條街有三宅一生旗艦店,除了國際品牌入駐,更飄藝術氣息、書香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人巷#吳寶春#蔦屋書店#排隊#七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2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