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尊重自然 凌宗湧穩固高端花藝品牌


發佈時間:2018/04/2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4:35
圖/翻攝自凌宗湧 Alfie Lin 花藝生活美學臉書
圖/翻攝自凌宗湧 Alfie Lin 花藝生活美學臉書

經營高端花藝品牌的花藝師凌宗湧,發起活動改造天母士東市場,在設計圈引起話題,花藝師領頭改造市場,他說他的起心動念只是各種空間只要能變美,他都想挑戰,來看這週日看板人物的故事。

陽明山海芋節的幸福餐桌活動,特別請到花藝師凌宗湧設計布置,但在餐桌上看不到任何一朵鮮艷的花材,凌宗湧反而大膽使用蕨類苔蘚野菜搭配,他表示在大自然裡做花藝絕對是20年來最大挑戰。

 

CNFlower創辦人凌宗湧:「那我覺得最重要是,找到大自然的跟它學習的方式,我們才有可能跟它一起做出共同完美的東西。」

希望讓花藝造景從配角變亮點,凌宗湧總會先觀察、感受再動手,他的花藝美學很簡單,崇尚自然不造作,反而做出市場差異,成為他站穩高端花藝品牌的關鍵。

凌宗湧:「我想樹枝應該要有經過風吹、經過日曬,所以可能它會有一些時代、被侵襲過的,它才會有所謂的我們的姿態。」
 

20年前的凌宗湧,從送花小弟一頭栽進花草的世界,他體驗到這個行業傳遞的不只是花草還有人的情感。

主持人方念華:「其實在花這件事情上,它跟時間、時間點的那個生命的剎那。」

凌宗湧:「而且你可以想像,收花的人到底收的是一束花,還是這束花背後累積的很多的事件。」

凌宗湧的獨到脫俗,創造出花藝的新樣貌,反而吸引眾人目光,讓他領軍的團隊站穩花藝業界20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藝#植物#凌宗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28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