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香川縣打頭陣 桃園農博秀「高松」盆景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00:05

為期40天的桃園農博,不只有台灣的農業風情,就連荷蘭風車、鬱金香花海等國際風光都看得到,日本香川縣也帶來珍貴的高松盆景以及香甜多汁的農產品,希望能藉由農博打開新的通路,未來這些橘子、枇杷等特色產品在桃園都買得到。

圖/TVBS

 
荷蘭風車、鬱金香花海,不必遠渡重洋也看得到,桃園農博開幕第2天,園區內大小美景都成了遊客拍照打卡的熱點。現場還有荷蘭木鞋體驗,讓大小朋友玩得有夠嗨。

圖/TVBS

日本香川縣也趁著桃園農博,將著名的園藝風采,香甜多汁的農產品帶來台灣,其中這個高松盆栽展現出高雅姿態,在日本可以說是相當珍貴的盆景藝術。不管是橘子、枇杷、奇異果等,日本香川縣希望以農博作為起點,未來要在台灣通路販售農產品,進一步締結桃園和香川縣在農業上的交流。

桃園市長鄭文燦:「農業博覽會是一個國際交流的平台,在25個展覽館當中,有東南亞四國的農業文化館,把農業跟當地的文化特色結合在一起。」
 

圖/TVBS

為期40天的桃園農搏不只有荷蘭、日本的農產風光,接下來還有東南亞、英國、法國等,透過不同國家的文化交流,要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新農業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農博#鄭文燦#農產品#園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08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