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住旅館半夜「被逼退房」 業者理由讓她氣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4: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張姓女網友日前因出差,獨自下榻新竹某間旅店,卻在半夜12點被該旅店以「不接只有一個人的客人」為由,要求退房,疑似怕該網友會輕生,只是當時她已入住長達5個小時,旅店離譜的要求,還是讓她相當傻眼,無奈表示「半夜把我趕出去,我就會更安全嗎?」

張女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抱怨,她於本月17日到新竹出差,晚上6點入住當地某間旅店,進房前住宿費已經付清,但業者卻在當天半夜12點,要求張女必須找人陪她一起住,因為旅店不接受單獨入住的客人,讓張女不知所措,直呼「三更半夜哪裡找人?」,結果張女就被旅店業者趕了出來。

 

示意圖/TVBS

張女事後表示,業者這麼做的原因是「怕一個人住宿會自殺」,但她認為業者應在入住時告知,雖然住宿費最後是全額退款,但業者還一度想收取休息費,讓張女怒罵「我沒要求賠償,你們還敢跟我收休息費!是我要退房的嗎?」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遇過類似情況,「想自己去住溫泉旅館,結果也是不給我住,我沒有想自殺啊!泡個溫泉不行嗎!」、「我上次自己一個人騎車去汽車旅館休息,櫃台也很擔心」、「真的!一個女生要去,他們都會說沒房間」,還有網友驚嘆原來旅館業有這種顧慮,表示事先不知道「長知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館#退房#住宿#出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35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