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出奇招!喝「抹茶起司蛋糕」配烏龍冷麵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5:54
圖/星巴克提供
圖/星巴克提供

天氣漸熱,連鎖咖啡業者也順勢推出新口味星冰樂,其中以提拉米蘇為靈感,如同起司蛋糕般美味的「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主打用喝的就能喝到起司蛋糕,創新口感。勢必又會掀起排隊風潮,另外還賣起「炸雞豆皮烏龍冷麵」,話題性十足。

這次的夏季星冰樂,星巴克出奇招!18日開始將推出2款全新飲品,包括靈感來自世界知名甜點提拉米蘇,將抹茶粉、起司蛋糕粉與牛奶綜合出,有如抹茶起司蛋糕般美味的「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沁綠的抹茶,光看就好消暑!

 
 
另一款則為「夜色摩卡星冰樂」,黑白相間十分吸睛,是將濃郁黑巧克力及苦甜韻尾的黑可可粉和星巴克咖啡融合在一起,是款大人口味飲品!
 
星巴克提供

最特別的是,今年星巴克還賣起消暑鹹食,以後在星巴克除了喝咖啡,還能吃麵!這次推出「炸雞豆皮烏龍冷麵」,日式烏龍冷麵拌著芥末和風醬汁,放上日本京都豆皮、蔥花、美生菜、蘿蔔絲等蔬菜,值得嚐鮮。
 
而麥當勞也跟風翻玩創意,推出色彩繽紛的漢堡,搶攻打卡客!麥當勞即日起至5月29日止,推出期間限定的「雙牛起司黑堡」,使用天然墨魚麵包,搭配雙層牛肉漢堡片及起司等。
 
 
圖/取自麥當勞

緊接著5月2日會再推出,紅甜菜根麵包製作的「辣醬脆雞紅堡」,搭配歐式香料醃漬酥炸雞腿肉和西班牙椒香辣醬等;搶眼的紅、黑,打造出「視覺系漢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巴克#星冰樂#漢堡#麥當勞#彩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66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