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機場困2千人 3軍機疏運旅客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幾天天氣不太好,金門機場因為濃霧的關係,讓不少旅客的行程因此受到影響,一連3天,有2000多人困在金門機場,好不容易今天機場終於開了,為了盡快疏運滯留的旅客,國防部派遣3架軍機,疏運420名旅客回家,連參謀總長去視察的行政專機,也順便載5名旅客返家。

金門機場終於開了,從台北、台中、嘉義來的飛機,班班客滿,機場擠滿2000多人,等待回家,因為天候不佳,讓他們困在這裡好幾天,脾氣全都上來。旅客:「我就是放在這裡,怎樣,你現在…。」

旅客:「你至少寫一個海報,大家來看就知道了,不然你這樣大家來…。」

因為濃霧關係,能見度常常低於標準,造成前幾天機場一直開開關關,好不容易上午終於可以起飛,但因為人潮太多,民航機無法負荷,國防部派屏東空軍基地3架C130軍機,到金門疏運旅客。

記者:「坐軍機回去感覺怎麼樣?」旅客:「很開心,很興奮,超興奮難得有這個機會。」

能夠搭軍機回家,不少人都相當興奮,還有人拿起相機拍照留戀,3架軍機共各飛2趟,一共載回420名旅客,他們不用付機票錢,只要付個人保險46元,就會回到台北、台中,再讓旅客各自回家;而國防部參謀總長正好到金門視察,回程也順便載回了5名乘客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80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