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接新綜藝節目 探討各縣市文化


發佈時間:2018/04/1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1: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重返晚間10時綜藝戰線,接下新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對打吳宗憲、胡瓜,節目將探討台灣各縣市不同的文化與生活習慣,在螢光幕上為台灣各地區發聲。

與過往主持的節目類型不同,于美人接下衛視中文台的新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昨天在攝影棚與多名節目來賓一同祈福。

 

對於將與其他綜藝天王吳宗憲、胡瓜節目對打,于美人表示,跟吳宗憲是好朋友,而且收視族群不一樣,而胡瓜節目屬性、內容都不同,沒有對打的問題。

外界關切她的感情生活,問及是否特別設定對象條件,于美人笑回「感覺很重要」,至於是「哪裡人」不重要,因為北、中、南、東部的人各有特色。

新聞稿指出,于美人過去曾在衛視中文台主持「名人三溫暖」、「新聞e點靈」、「智者生存」及「美人說了算」等節目,不僅屢屢創下好口碑,也締造亮眼收視。
 

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16日起,每週一到週四晚間10時播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于美人#主持#綜藝#新節目#縣市#文化#差異#收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80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