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包1千5!士林夜市坑人水果攤 王奕凱:至少有8攤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7:09
士林夜市爆出水果攤坑人,形象大受打擊。示意圖/TVBS
士林夜市爆出水果攤坑人,形象大受打擊。示意圖/TVBS

深受外國遊客喜愛的士林夜市,日前爆出現切水果7包要價1500元,遭外界質疑惡意坑殺觀光客。對此,在夜市經營冰淇淋攤的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奕凱在臉書PO文稱,類似問題已不是第一次,但業者刻意賣貴,他們除了良性勸導也只能請市府做告示牌,「這些水果攤在士林夜市也有8攤以上」。

針對夜市水果坑人爭議,王奕凱8日指出,「他們就是算準了國外觀光客對台灣水果的美好印象,所以才敢大辣辣的只針對國際觀光客下手」,雖然有要求攤商標示價格,但「他們的手法就是把100g30元的100g顏色用的淡」,若真的要解決,除了要求攤商把價格標示更明確,還要派人定期到攤位檢查。

 
示意圖/TVBS

不過,他也提到,希望大家公允看待其他攤商,因為從藥燉排骨到一般的蚵仔煎、炸雞排、大腸包小腸、飲料攤、章魚腳、牛排店、烤杏鮑菇等攤,其實並沒有比其他夜市或比一般店面來得貴,「士林夜市跟多數夜市比起來,還有很多待改善與老鼠屎在,但是一直都有做良性的改善」。

「水果攤問題是唯一的痛」,王奕凱無奈地說,因無法可管,自治會能做的相當有限,只能建議政府制定出相關消費法規,讓自治會與消費者都能夠受到保護,而「這我一定支持,無論從夜市業者或參選民代的身份皆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客#士林夜市#王奕凱#水果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89

0.1941